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汉达森-张曼丽

欧洲零部件供应商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VAISALA Oyj温度和湿度数据记录仪 DL2000
VAISALA Oyj温度和湿度数据记录仪 DL20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VAISALA Oyj温度和湿度数据记录仪 DL2000 
品牌: VAISALA Oyj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4 16:38
 
详细信息
 

VAISALA Oyj温度和湿度数据记录仪 DL2000用于监测温度、湿度,可选模拟输入

 
特征

  • DL 系列数据记录仪与 viewLinc 软件配合使用,用于监控、报警、报告和 vLog 以验证/映射 GxP 环境。
  • 测量结果可通过国家计量机构(美国 NIST、芬兰 MIKES 或同等机构)或 ISO/IEC 17025 认可的校准实验室追溯到 SI 单位。
  • 高精度、可调的基于时间的数字记录。
  • 维萨拉 OPC -DA 服务器软件可用于将维萨拉 DL 系列数据记录仪集成到非维萨拉系统。
张曼丽
QQ:35414476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00768072
电话:010-64714988-195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5@handelsen.cn
张曼丽邮箱:sales9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5 张曼丽微信二维码
维萨拉 DL2000 数据记录仪使用高度校准的温度和湿度传感器来提供准确稳定的测量,并带有用于其他参数和门触点的可选模拟输入通道。DL2000 数据记录仪具有出色的精度,可在测量点记录和存储数据,确保不会因电源或网络停机而丢失数据。